02

By
Advertisement
他可以繼續做自己,不受他人影響(有趣的是這也是當初她覺得他迷人地方)。

只是太多謊言了,檯多了,他用她過去的謊言攻擊她,順便掩蓋自己的。
也或是他不覺得那是謊言,理所當然不用說實話,只有要批評或責怪他人時,他會毫不猶豫的有話直說。

現在回想起來仍覺得諷刺,他說上個女人騙了她,而他何嘗不是徹頭徹尾地騙了她?

若是知道他有女友,她根本不會對他有其他想法,不會讓他有機會讓她自以為是他的另一半,不會有後來的種種。

***

「原來不是他應該做些什麼來讓他信任,只是他用來甩開她的一個藉口罷了。」

當她這麼想的時候總覺得好些,但下一秒卻又忍不住痛恨自己的愚蠢。

她奇怪的發現自己竟然對他仍有好感,或更可怕的是,還有愛。
其實他對她態度讓她感覺自己像是隨是可以替換的物品。

「或許我就是賤,還是個被虐狂,徹底地無條件臣服於他卻不想承認。」

***

儘管知道這一切是多麼令人痛苦,她還是告訴他:「就讓我們不追究過去的一切,好嗎?」
他隨口應了一聲,眼光沒有離開手中的手機遊戲。

她就當他答應了,這是個新的開始,只是她越來越迷惑,不知道該相信些什麼。

臉頰上的淤傷仍隱隱作痛,提醒著她:「其實愛自己最重要。」

是啊,愛自己最重要。


***

「你應該刪掉我了吧?」將近一年不曾有消息的Line傳來這麼一句話。

「Why?」她真的沒有刪掉他啊,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但真的要刪掉的話又是為了什麼?

「你還住同個地方嗎?」
「我如果出現在妳門口會被潑水嗎?」

「不會吧?Why?」

「阿災,感覺會被潑尿之類的」

看來他挺有自知之明的,她想「不會吧,我嫌麻煩」

他說他搬到美國去了,就她看來他的人生還是一團糟,到最後什麼都沒有,她嘴角不禁泛起一個微笑。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