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By
Advertisement
其實她都知道,但只是不願意說破。

她知道他的習慣是逃避,不止一次了,更不只是對她,也對過去的她。

一切都是騙局,雖然他說不是,也或許在他說不是的當下對他來說也真的是不是。

「不敢說愛」,但其實對另一個她他總是說愛,可能這個部分的他是誠實的。

當他被她騎在身下的時候,可能不一定想著她,但當她熟睡時,他會告訴另個她「我好想妳,我好愛妳」而身邊的她卻渾然不知,多可悲。
在世界另一端的她看不到這畫面,沈浸在他的甜言蜜語當中是多麼美好的事。

「回去一個月,一週工作,三週陪妳。」
他這樣告訴她,似乎也這樣告訴她,但她們卻都沒想到最後他卻抱了另一個她。


***


「我很少後悔,但對於這件事,我真的覺得很後悔」他這樣對她說,讓她以為他心裡有她,但這麼說的他仍舊與他口中的「前女友」共同出遊,直到她在旅途中跟了另一個男人,他憤而離開她。

或許這時候他才會想到她。


***


「我開始覺得她不是我的」他這麼跟朋友說。
她多想大叫:那自己算什麼?他好像從來就不是她的。


***

不會有結果的,她知道。
他還是拖延,不斷地拖延,逃避是她最會做的事,或是他會把過錯怪到她頭上。

更慘的是,她竟也照單全收。


***

她想談,她知道至少他有跟她談過,不過那是他名正言順交往的女友,她算什麼?她不知道,而他可能永遠也不知道。

「那似乎也不重要」,她要這樣告訴自己,因為到頭來他還是寧願傷害自己而不是他。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