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Bswish*bbold permium 防水充電按摩棒

By
Advertisement





先說,這不是一篇業配文,雖然它看起來有點像
但我這個人一向中肯的

謝謝Play No.1 編輯部的邀請,能夠參加有趣的情趣研究生昇天體驗計畫
是個還頗特別有趣的經驗,也謝謝你們包容我工作太忙,拖稿這麼久T^T

當初Play No.1的小編給了我不少選擇,但是Bwish的外形亮眼、造型特殊
只考慮的一下下就決定要選這個產品

其實我手邊的情趣用品不多,畢竟下面的洞只有一個,我一向覺得好用的東西就繼續就它就好,因此一直都是小S跳蛋搭配LeloSoraya在使用


*** 


S跳蛋是屬於比較大眾的產品,很多網路商家都有在販售
馬達震動十分強烈、可選擇5種模式10種強弱程度
但缺點就是超級大聲,要一直換電池,而且用久了馬達會發燙
對於某些妹妹比較敏感的美眉可能會有些危險

至於Soraya,實在是有預算的話最好人人一支的好棒
缺點是,它屬於Lel今天要介紹的Bswishbbold premium
外形很不錯,是一支擺在家裡桌上也不會害羞的棒棒
有我喜歡的顏色
(是桃紅色,我連soraya也帶類似顏色的,讓它們變成一個玩具家族)
防水清洗方便(清潔非常重要)
可重複充電,重點是竟然兩千有找!
比小S安靜許多,特殊的造型也更貼近女性
Lelo一樣,整個美國Bswishbbold permium 防水充電按摩設計方便單手使用
另一隻手你來可以空出來愛撫自己

***

Bswishbbold premium號稱有七種震動

單就我的感受應該是連續震動弱中強,之後四種才是間斷等等不同模式
我個人喜歡不要停,所以幾乎都是用第一個模式

想要重口味一點的話就再調強一點
沒過多久就陰蒂高潮了
看我噴成這樣,哈


除了自用以外,bbold premium因為外形比較扁平
有伴侶的時候,使用也比小S以及Soraya方便許多
邊插入可以邊震動,因為bbold premium是貼合下體的,因此不會卡到

非常推薦這一支,外形、實用性、性價比兼顧
連包裝都很美,跟soraya一樣也附上了收納袋
而且重量輕非常多
通常我出門會只帶soraya現在應該會帶bbold premium

情人節就快到了,沒有情人的姐妹可以買來當床邊的好伴侶
(我床頭的好良伴已經從soraya變成bbold premium



控制的面板很簡單,只有兩個
一個是開關,打開之後還不會震動
按了模式按鈕才會開始震動




充電的地方就藏在這邊
雖然不像Soraya做的很隱形,但是感覺很緊密不會進水
實際清洗過也沒有問題


開之後你就可以看到充電的孔了
其實續航力頗高的,已經使用一個星期都還不需要充電


***

以下是一些介紹的影片,給大家做個參考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