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普通

By
Advertisement

你給我
我就吞

我不在乎包裝
假如你寄給我一顆凌亂的心
我就吞
就把全身的毛孔
張開來等

假如時間走到了第一個下坡
黑暗也成了你的化身
假如你來
你給我
我就吞

吃你的夢

吃你的髮膚
吃你的血
吃你的骨肉
吃你想給我的
你不想給我的
我就吞

你的靈魂
你的白色
你的紅色
你的黑色
我都不在乎
只要是你的
我就要吞

過期的激情
融冰的巨人
你讀給我聽的那些故事
你唱過的那些歌
你的聲音
你的未來
你回頭所能看見的所有風景

不曾標記過的
那些情人
你能給的
我都要吞

當你壓低你的眼神
朝我走來
不管你裝著多滿的不安
多稀薄的情欲
都給我吧
讓我
來吞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