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普通

By
Advertisement


致春天:
有人告訴我
你已經啟程的消息;
說昨夜的雨聲
便已挾著你蔥蔥的步伐……我
不知怎地就有些驚惶。我是說
我尚未做好準備……為此
我永遠做不好準備……當我必須迎接
你那樣茂密的心意;我知道,
我知道我永遠做不好準備。除了
擺好我最精緻的酒杯
放上最好的歌譜,除了
在所有顏色之中,
撿出你從前留下的影子
作為擺飾……
我所能給你的
只有關於幸福的躁動與不安--
只有期待你靠近時
那一聲轟隆的閃電……讓我完全麻痺的人生
再次讀到你魂魄中
完好的花香



--

前陣子半夜的一聲春雷響
讓我想到應該應景一下
硬是請普通給我一首春天的詩

用滑鼠畫,粗糙請見諒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