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邀約(下)

By
Advertisement

  延續上次的話題,提到尊重,你一定心想:「不過是約砲有什麼好尊重的?」其實約女人這件事非常的微妙,因為大部分的女人(大部分的意思是說,有時候你單刀直入的約砲可能還是有成功的機會,但是機會非常微小就是)都有個矜持在,她們不喜歡你搭訕她們只為了做愛(那些有直接需求的女人除外),她們喜歡你為了想要認識她,想要了解她,其實就跟一般的交友沒有什麼兩樣,只是到最後你們可能有機會可以上床,如此而已。


  以此為前提,不管你是約吃飯、約逛街、約喝酒、約按摩、約去Motel參觀、甚至是約砲,其實只要想到對方的需求,思考她可能想要你怎麼對待她,一切都變得容易。
 
【知彼】
  看了上集大家都知道開場的話題很重要,但是這個不能問、那個不能問,到底能聊些什麼?要聊些什麼?從討論串當中我們可以歸納,最令人忌諱的就是直接帶有性意味的問題,但是你的最終目標是能夠約到人上床,所以一定要引起對方的注意而不是反感,可以查查她有沒有公開任何的資料,試著從中找尋她喜歡的話題,或者是她禁忌的,名片檔是大家常常忽略但其實常富有參考價值的部分,要知道,大部分不好把的女人都這麼告訴我:「我明明都寫在名片裡,怎麼還是有笨蛋犯同樣的錯誤啊!」但是重點就在於,一堆人沒在看,所以女人你們生氣、憤怒,都只是枉然的,因為那些男人就是蠢到不會看,所以有一點小聰明的話,就去看看有沒有資料可以收集吧!就算沒有名片檔,也可以小心觀察她說話、發言的方式以及語氣,自行去揣摩這個人。



【側寫】
  收集資料後,試著別著急,先停下來,預想對方是個什麼樣的人?她需要的是什麼?她想要什麼?我能給她什麼?約砲就跟作戰一樣,要跟對方打戰的話,你不可能直接問她:「嘿,告訴我你的弱點。」所以要先自行沙盤推演,評估一下戰情,並設想敵方會如何迎戰,重點在於你心中一定要先形成對方的形象,而不是不停地詢問,因為除非對方無聊到一個極點,或是她是一個急於跟他人分享一切的那種人,絕大多數的女人為了保護自己,絕不會一一回答你對於身家調查一連串問題,而你約砲的這一場仗,絕對不會贏。



【態度】
  如果前面的那些文章你都有看,也確實吸引到對方的注意力了,表示前線帶來了好消息,你可以準備步步攻破,但是既然你是勝方,就別帶著敗者的氣餒,要記住:「女人就是女人,不是公主、女王,更不是女神。」沒有必要為了打砲去當個下人,公主看上僕人的情節只會出現在言情小說或是漫畫中出現,大部分的女人不會喜歡一個戰戰兢兢的弱男人吧。雖然為了推砲假裝一下爛好人沒差,但真正讓女人easy going的不會是這樣的行為,而是你表態你不排斥性行為,但是卻不要讓對方認為你是為了她的身體而搭訕的。



【前面都懶得看就看這段】
  說到底,其實只要讓女人覺得她是特別的。你要稱讚她,但不要捧她,你要表達對她的渴望,但是不能下流,聽起來很容易,但你一定會說太難拿捏,不過這種東西也只能試試就是,每一次挫折都會讓你更進步。



--
有任何問題,或是想要討論
都可以發BBS信或是在此留言給我

如果會害羞的話就去plurk
記得要加的話要告訴我你從那兒來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