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o Lover

By
Advertisement



我告訴你我是標準的cameo lover
你說你不喜歡這個稱呼但我覺得相稱


再怎麼說都只能
只能當個無欲無求不吵不鬧揮之即來的cameo lover


用餐買東西的發票我收著
接手機的時候我安靜
索吻我熱情回應
擁抱也用力用心的抱緊你
互相傾聽彼此的歡喜抱怨生活瑣事
有心事或是想分享什麼的時候還是還是
要選一個時間機會你可以有空願意有心理會


對著你微笑
背著你哭泣


對著你歡喜
背著你陰鬱


標準的cameo lover
偶爾客串你的好情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