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物/夏宇

By
Advertisement

詠物/夏宇

用筆在身體上寫字
年輕的身體
負載著生存的各種慾望
逐漸敗壞
筆呢倒是一隻不錯的筆

無神而且宿命 厭世卻又
縱慾 此刻安安靜靜
喝著杏仁茶
居然
還有一點歡喜

***

很抱歉是舊圖
但跟這首詩實在太搭(?
因此忍不住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很有趣呢

我喜歡杏仁茶
我歡喜


1 則留言 :

  1. 夏宇真的很有才,
    想起在某表演的舞台下遇過她,
    站在我身旁搖頭晃腦地歌唱,
    神情滿足,青春洋溢。
    想著我在她那個年紀的樣子,
    挺有趣的經驗。
    (很搭的舊圖 我喜歡 你歡喜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