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妳

By
Advertisement

我喜歡妳,每次,妳面向我走來時那有點似笑嬌羞的樣子。
我喜歡妳,貼心的幫我按摩。
我喜歡妳,叮嚀我要注意。
我喜歡妳,在我們是陌生人時就願意付出關心。
我喜歡妳,牽著我的手不放。
我喜歡妳,百變的模樣。
我喜歡妳,對我說:「我想妳。」
我喜歡妳,妳的撒嬌。
我喜歡妳,幫我擠粉刺?!
我喜歡妳,妳的笑容讓我開心。
我喜歡妳,做點心給我吃。
我喜歡妳,跟妳在一起感覺到年輕。
我喜歡妳,妳老愛逗我。
我喜歡妳,妳自動的吻上我的唇。
我喜歡妳,在車上咬著我的耳朵。
我喜歡妳,就算只有兩小時,妳也要把時間挪給我。
我喜歡妳,寫著我們的快樂。
我喜歡妳,打電話來只是為了撒嬌。
我喜歡妳,在等待紅燈時接吻。

我喜歡妳,對我說:「我喜歡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