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眩

By
Advertisement


這幾天病得厲害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發燒、暈眩

常在昏睡當中突然驚醒
但是身旁什麼人都沒有的孤單讓人更加難受
只有自己能安慰自己

晚安 睡去





***




何かに怯えてた夜を

思い出すのが非道く怖い

ねぇ私は上手に笑えてる?

今は貴方のひざにもたれ

悪魔が来ない事を祈ってる

ねぇ『大丈夫だ』って言って

嘘みたいに私を

強く強く信じているから

貴方の腕が声が背中がここに在って

私の乾いた地面を雨が打つ

逃げる事など出来ない

貴方は何処までも追って来るって

泣きたい位に分かるから 分かるから

残酷に続いてくこの路で



例えば私が宝石になったら

その手で炎の中に投げて

邪魔なモノはすぐにでも消えてしまうの

ガラクタで居させて

私の鈍った本音を掻き乱す

気付きたくなんて無い

自分を振り切る自分を

何処まで走らせるいればいい?

貴方に聞かせられるような

綺麗な言葉が見当たらない

卑屈になって叫ぶ私を

縛りつける前に

優しくなんかしないて

泣きたい位に分かるから

貴方の腕が 声が背中が



中文歌詞

不知為何畏懼的夜晚 回想起來都感覺驚懼不已

我是否笑得很自然呢?

此刻依偎在你的雙膝 祈禱著惡魔不要來訪

請對我說一聲「不要緊的」

因為你堅決地的信任著我 就像是一場謊言


你的雙臂你的聲音你的背膀就在這裡

雨水拍打我乾涸的地面

我無法逃離 因為你將追逐我至天涯海角

我快哭泣地明瞭這一切 我明瞭


走在這條殘酷不絕的路 假如我變成寶石的話

請用你的手將我投向火焰之中

多餘的東西將立刻消失而去 就把我當作廢物吧


你的雙臂你的聲音你的背膀就在這裡

擾亂我遲鈍的真心話

我並不想去注意 想要擺脫自己的自己

到底要跑到何方才行呢?

找不到能夠讓你聆聽的 美麗的話語

在束縛因卑屈而吶喊的我之前 請別對我溫柔


你的雙臂你的聲音你的背膀就在這裡

雨水拍打我乾涸的地面

我無法逃離 因為你將追逐我至天涯海角

我快哭泣地明瞭這一切


你的雙臂 你的聲音你的背膀 就在這裡

你的雙臂 你的聲音你的背膀 就在這裡












2 則留言 :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