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你/Rainy1205 (瑞妮)

By
Advertisement


  討厭你夜夜笙歌
  卻沒有理由要你好好待在家陪我MSN

  討厭你在離我居住的城市好遠的地方    
  討厭你熱情與粉絲互動


  討厭你從不預告
  你是否會從
  通訊錄裡找到我的名字並來電在
  也許深夜時分
  我充滿睡意的讀著
  歷史講義上催眠的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時候

  討厭你說話總帶色彩
  是在黑與白之間像餅乾裡檸檬夾心的灰色
  而親暱的稱謂沒有所有格

  我最最激烈的抗議是
  就算想念至極而且就要吞噬我我也只會
  安安靜靜不打擾你

--
就算想念至極而且就要吞噬我我也只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