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etter

By
Advertisement

請點上方圖片聽音樂




Dear:


  你不知道在這樣的時刻我多麼希望你在我身邊,靜靜地陪著我,我們什麼都
不說,彼此讀著自己的書,偶爾抬起頭看看對專注的側臉並且微笑著再度埋首自
己的世界。


  但是不行。


  我們有著最遙遠的距離,是我自己建築起來的嗎?當阿才在都蘭的海岸上泅
泳的時候,我想著我的不自由,也想著你叫我驕傲的展示著。明明是表面上看似
滑稽的行為,為什麼我認知到一股股悲傷?


  你說這是我們的平凡我們的獨特,我們努力掙脫、推翻、拔除,最終仍是要
實現自己的凡骨,如果只有是這樣的平庸為什麼我們還要繼續這樣奮力的活著而
不是拼命去死?


  我還是驕傲的展示著,那裏沒有安全感,和用力擁抱,和被依賴。


  誰需要自由?




                                                       J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