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這麼的想著厭惡著並愛著

By
Advertisement
  早晨鬧鈴響起,女孩敲門跟我借吹風機,發現該是時間起來,但是卻任由自己繼續窩著假寐,二十分鐘過去,你打來,我沒接,昨晚你打來,我也沒接。


  或許有點故意,或許總是你思想我比我思想你還多;或許有點做作,或許總是你喜歡我比我喜歡你還多;或許有點意外,或許總是你怪罪我比我怪罪你還多;或許還有許多或許以及或許,但沒有人願意面對。


  **


  同我與他說話,是沒有想過的事情,聽著那稚氣地問:「是姐姐嗎?」讓人一時語塞,心中種種複雜浮現再浮現。


  讓我想起可能性。


  **



  「天黑了,快下雨了,你說今天不是就這樣散了


  **


  其實利用你傷害自己,我是知道的,其實你感到罪咎,我是知道的,但其實這也是沒辦法的,我是知道的,也或許是有辦法的,我是知道的。


  但你知道些什麼?我不知道。




  **


  「我要你成為我的酒,拆穿我,傷害我
    求你浪費最後的心機,愛我」


  **


  親愛的:在你心中我又算什麼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