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Advertisement

對我來說,J是一個很奇異的存在。


過去他搭訕過很多次,只是我總是沒搭理他,直到他丟了自己的blog來,才多了一點興趣,原來J不只是個會說Hi的路人甲而已。


**


那是個無趣的週六下午,在網路上我遇到了J,隨口跟他開玩笑的說自己沒有人約,要不要乾脆請我看電影,沒想到就這樣成了我們的約會。


J非常體貼、溫柔,對我百般慇勤,從不知道原來自己也能讓男人這麼對待,看電影時,他撫摸著我的臉,溫暖的大手,給人十分安心的感覺,因此沒有拒絕J的碰觸,甚至與他分享最愛的31冰淇淋,相處、互動就跟一對小情侶般的自然,不過這只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笑)。


夜晚,J載我去開會,由於下雨,他堅持要在車上等結束載我回家,心中不禁再度給這個有心的男人加上幾分,幾小時候,再度坐回J的車上,我們一起共渡了遲來的晚餐,J載我回家。


**


離家越近,越可以感受到J想把我留在身邊的渴望,從他的眼神、肌膚的溫度、說話的口氣,不經意但很明顯的透漏出來。


我是知道的。


**


一個小時後,J躺在我身邊,喘息著,但仍輕柔的摟著我,梳著我散亂的髮。回想剛剛的我像著了魔的一樣在J的身下扭動,眼神迷濛、皺著眉求他用力的幹我,又怕吵到鄰居,咬著唇,忍住不發出淫蕩的叫聲,只剩下細碎的呻吟。


還沒有見面前,J告訴我他覺得我們很像,我不知道是那邊很像,後來想想,可能是我們都在追尋著什麼。


我喜歡跟J相處,因為他跟其他男人不一樣,總是小心翼翼,像把我捧在手心裡,他在意我的感受並不是只有身體,從他的眼裡我可以看到自己是被愛慕的,而我想沒有那一個女人是不喜歡自己是被這樣喜歡著的。


其實我很訝異,之後我們的相處還是很自然,就跟初次約會一樣,自然的勾著他的手,微笑著對談。


**


J,今天我想起了你,不知道你是否偶爾也會這樣的想起我?












--

這篇是給你的
希望你知道

1 則留言 :

  1. 妳有獨特的氣質,卻又惹人疼愛,我想,男人是難敵的
    第一次當文章男主角,很妙的感覺,很喜歡妳的描述
    雖然我寫的文章風格迥異,但屆時希望妳也會喜歡

    J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