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詩/林煥彰

By
Advertisement


 1.貓當哲學家
 貓想當哲學家,並不難;
 我的貓說:
 只要你不說話
 靜靜的坐著──
 就這麼簡單。

 2.貓當詩人
 貓想當詩人,也不難;
 我的貓說:
 只要眯著眼睛
 靜靜的想一想──
 我的魚呢?

 3.貓當畫家
 貓想當畫家,也很容易;
 我的貓說:
 主人寫字的時候,
 我在紙上踩一踩
 就行了!
 就這麼簡單。

  4.貓當情人
 貓想當情人,也很簡單;
 我的貓說:
 只要我願意,
 跳到你的懷抱中──
 喵喵,喵喵喵……

 5.我的貓的愛情觀
 我的貓也有牠的愛情觀;
 牠說:坐下來
 什麼都別做,
 我抱抱你,你抱抱我;
 這就夠啦!
 就這麼簡單。



--
  ^ ^
ΦωΦ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