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美食

By
Advertisement



會被Ferit搭訕,其實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因為他不是台灣人。


**


由於這算是比較特別的經驗,所以我們交換了msn,想說可以練習一下我生疏以久的英文,所以有事沒事就聊一下。幾天下來,我知道Ferit來自加拿大,來台灣學中文一邊學習商業相關的課程,平時偶而教一下英文,或著是靠著當模特兒接些case賺些小錢,也由於是model的緣故,身材保持的非常好。

所謂的身材好,是讓我在第一次看到他顯圖的時候就驚嚇到了的那種好,二頭肌、三頭肌、胸肌、六塊肌還有側腹肌,是有刻意在練的身材,很不真實。

因此當Ferit提出要見面的邀約的時候,真的是令人意外,我想以他的條件,撇去那些崇洋的女孩子不說,這樣的身材跟外表,在台北應該可以把到不少正妹,但是他卻找上我這個路人甲。


**


關於見面,其實我沒有想太多,原本只想說要隨意逛逛、看個電影這樣,但是由於有些行李,所以Ferit說可以先拿回他家放。

在車站等了一陣子,騎著Kymco的Quannon的Ferit帥氣的出現。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喜歡這種街車式的機車,因為坐起來沒有什麼舒適感,而且乘者必須搭著駕駛者的肩或者是腰才能保持平衡,很明顯是一台把妹車,但是既然都已經誤上賊船了(笑)。輕輕的搭著他的肩,不太敢直接抱著Ferit,過去不曾搭過這種摩托車,抱著前座的男子,不管對象是誰,我想都會是很青春的記憶。


**


到了租屋處,瀰漫著制汗劑及潮濕衣物的味道,素色的床單和簡單的家具,很標準的單身男子套房,只不過床是張雙人床。

原以為我們會放了東西就直接出門,沒想到一進門Ferit就開了冷氣,換了短褲汗衫坐在電腦前,一副就是沒有打算出門的樣子。

『不是要出去嗎?』我問Ferit,來之前我有問過他想要去那的,印象中應該是逛街看電影,並沒有包括要留在他家做些什麼的這一個行程。

「你上台北坐了這麼久的車,也該休息一下了,我想說開個冷氣可以讓你輕鬆一下。」Ferit一臉理所當然。

仔細想想他說的也沒錯,以前都是搭高鐵上去的,好久沒有搭客運,還碰到塞車,一路奔波的確是需要休息休息,所以我就沒有異議,抓了mp3還有書窩在床的一角開始我的「休息」。

Ferit在一旁隨意瀏覽著網頁,我看我的書,氣氛有點詭異,不過我習慣獨處,就算是有個不是很熟的人在旁邊,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我繼續看我的書,聽我的音樂。

「你在看什麼?」一時沒注意,原來已經Ferit坐在我身旁,用他那有著長長睫毛的深邃大眼望著我,眼中充滿疑惑。

『沒什麼,關於壓力紓解還有睡眠的,並不是什麼特別有趣的東西。』我笑笑,繼續看我的書。

Ferit仍舊饒富趣味的看著我,一直被盯著看,讓我實在無法繼續專心看書,我將身體轉向他,仔細的觀察這張臉,能這麼近的看看不同人種的五官,倒還是第一次。

『為什麼喜歡我的眼跟我的唇?』看著他的眼,我突然想起Ferit之前提到,他喜歡我的眼還有我的唇。

「其實我特別喜歡妳的唇,它們像是假的但卻是真的,就這樣真實的、完美的鑲嶔在妳的臉上。」說罷,拇指輕輕的撫過我的唇瓣。

當下我明白他想要什麼,而且確定。

他要的是我的身體。


**


為什麼會這麼肯定?其實我也不知道原因,大概是從他告訴我可以住在他家那時候開始,就有點懷疑,畢竟男人都是這樣,可以安排幫你住處,但你必須負責陪睡。

也或者是在我看書的時候,他有意無意的撩撥著我外衣,試圖觸碰光裸的肌膚時,讓我有這樣的想法。

彷彿是知道我已經了解他想要做些什麼,Ferit的唇就這樣落下來,像是要品嘗這期待多時的甜美果實般,溫柔且小心翼翼地親吻著,漸漸的深入,手更自然的滑入外衣內,解開內衣背扣。

「你皮膚真好。」他笑著說,手滑過我的腰側,握住整個乳房並低頭吻住乳尖,用舌頭逗弄著。

不想多說什麼,靜靜地任由Ferit愛撫我的身體,我並沒有主動抱住他,就只是放任他在我身上的行動著。費了一番氣力,Ferit脫掉我的牛仔褲以及CK的T-back,也將他自己全身的衣物退去。

第一次看到不同於華人的裸體,忍不住偷偷多瞄了一下,毛很多,而且嗯......正如大家的刻版印象,很大,讓我有點害怕等等進去的時候會不會疼痛。

Ferit輕輕的覆在我的身上,指頭在下體探索著,敏感的身體早就濕了,戴上套子,那令人擔心的下體在洞口試著進入,由於我很緊,Ferit的尺寸又不同於一般,似乎有點難度,在洞口刺探了幾次,都還只是淺淺的進入,一直等到可以適應了,才一次頂到了最深處。

被整個陰道被撐得滿滿的,似乎是怕我痛,Ferit抽插的速度並沒有很快,但是每一次的進出都能感受到他,攬著他的背,我撫摸著Ferit毛茸茸的後背新生的的鬍渣正刺激著我敏感的皮膚

我繼續感受那緩慢但連續的抽插,雖然不是令人一直處在興奮的階段,但由於被塞得漲滿,說快感也並不是沒有,只是像是溫水般還在慢慢煮沸。

突然感覺好不真實,這在壓我身上的,竟是個跟我不同種族的人。


**


在一陣深入的抽插後,他射在我體內,並不像歐美片中那樣的fuck不斷,整個過程都驚人的安靜,而且也不會一直把他的棒子塞到我嘴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鬍子,所以一直都很有禮貌......。

話說回來,其實仔細想想,Ferit的每個動作都很小心翼翼,所以其實如果我想要,隨時是可以拒絕他的,但是基於想要嘗試的心情,所以就沒有任何拒絕。

事後在浴室我沖著冷水,思考著自己為什麼會答應Ferit要見面,可能很大的原因是想親眼看看他這個人,為什麼對我有興趣,沒想到搞到最後還是上了床,其實令人有點失落。

離別之後我們像是很有默契的彼此都沒有聯絡,可能他繼續在臉書上物色下一個有著漂亮嘴唇的女子,或是等著那一個眷戀他身體的獵物自己送上門來,慢慢吃掉。

撇去身材、長相等外在條件,我還是需要被疼愛以及能讓我眷戀的存在,但在Ferit的身上我遍尋不著,他給人的感覺過份輕柔,像是刻意不想在你身上留下什麼,如同徐志摩所說我輕輕的來也輕輕的走。

但我想要的是深刻。


**


異國美食,在我的刻板印象當中通常都是重口味的,但卻吃到清淡如流水的菜餚,讓人不知道該如何為食記下筆,不過說到底,不去嘗試,又怎麼會知道呢?


**


同步發表於
http://sex-ink.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_4764.html


備註:文中對話皆以英文進行,不要再問我為什麼這位外籍人士中文那麼好了。

2 則留言 :

  1. 哇喔~!
    我非常喜歡後半段你描述他輕柔舉動的部份,
    一種優雅卻又似乎很疏離的感覺,
    輕輕的來也輕輕的走.

    very impressive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