臆測

By
Advertisement



男人都說女人太過戲劇化、太做作、太愛演,但說到底,一切還不是因為男人是我們最好的觀眾。

之前有提過我很不喜歡被人問數字問題(身高、體重、三圍、年齡等等),認為知道這些也不過是為了試著去拼湊一個人可能的形體,有趣的是,通常這些幻想都會是比較美好的,網路上的人總愛把搭訕的對象幻想成正妹,見面時才被驚嚇到需要收驚,其實對方也沒有告訴你她是一個又高又瘦又正又白的女孩不是嗎?

總是想去相信自己所認定的,當只有部分的事實支持著他的幻想,即便是只有一丁點,也會令他們感到滿足,總愛一再的去猜想:「螢幕後的這個女人該會是什麼樣子?」,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有趣的反應。

對於那些回應文章的來信,我會試著仔細閱讀,並思考為什麼會有,但是看到對於我這個個體的諸多臆測,就真的令人莞爾且不解了。怎樣的文字,會讓你有如此的想法?怎樣的故事,會讓你去塑造一個人這樣的形象?我就是這樣,管你怎麼想,還是一個這樣的個體,也不用去演什麼。

不過在網路上有著所謂的「薄紗舞台效應」,透過自我揭露,可能也還是無意識的站在舞台上,在表現著什麼,以達到自我療癒的過程。





抑或是,我們都在演,也都在臆測。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