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Advertisement


昨天我嚇了一跳。

竟然會自己跑去買菸,而且還一連抽了兩根。

不喜歡吸二手菸,也不喜歡菸味,但是半夜走進小7買了包vogue,打著很不好打的劣質打火機,讓尼古丁和焦油衝進我的鼻腔、喉嚨、肺部,很舒爽的感覺。

一直以來我都不懂為什麼要抽菸,那太花錢、太傷身,但可能就跟酒精一樣,帶給人迷幻的感覺

抽了一根,讓一個星期以來都沒睡好的身體清醒許多,但思緒仍舊混亂。


**


總是想約我出去的Q看到我抽菸,更顯得興奮,他說你抽菸的樣貌很性感,我一笑置之,反正做什麼他都說很性感。

照照鏡子,這叼著菸的女人好陌生。

可能真的會有不同的樣子吧,我想。


1 則留言 :

  1. 煙/陳克華

    我原想替你承擔生命的沉重
    是的,沉重
    我們都是一種本質上
    沉重的煙霧,被肥厚的慾望
    徐徐吞吐

    然後
    好像才突然發現了對方
    我們很快滲透彼此的器官
    摩擦過身體每一個角落
    (卻說不出是不是歡喜--)  
    只是,只是不停地上湧而且翻滾
    煙一般握不住自己
    握不住自己逐漸渙散
    稀薄的快樂
    --我原想伸手
    伸手接過你生命的沉重
    還給你你的翅膀
    你的眼睛
    你的名字你的青春
    還給你你的愛

    --
    我抽的不是菸,是寂寞。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