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

By
Advertisement




今天看完交響情人夢,跟G待在胡同

食物不錯,咖啡很棒,氛圍很棒,只差在價錢貴了點。


**


回家後G用MSN敲我。

G:我覺得你的眼神 很好看
J:嗯 怎麼說
G:其實是很溫和的 所以我喜歡看你的眼睛

我有點意外,因為很少有人說過我是個溫和的人,我聽過的形容詞有「有殺氣」、「誘惑」、「侵略」...等等。

但從沒聽過「溫和」。

**

說話時要看著對方,是我專業訓練的要求之一,尤其是單獨跟人談話的時候,我更這麼要求自己,但是常聽到「這樣會很誘人的」回饋。

G也這麼告訴我,如果一直盯著他看,會忍不住吻我(而他也時常付諸行動),他總是喜歡看著我,他說這麼做讓他覺得溫暖。

其實我知道自己一直在利用的這樣的眼神,有意無意的的去勾引在我面前的男人,因為我想要被受疼愛,被受重視,想要自己被當作可愛的人,想要成為男人眼中的蘋果。

那怕只是一天、一夜,或是當下的那一秒鐘。

**

用我的眼神要你愛我。

0 意見:

張貼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

網頁